close
這篇是我最近又去試聽了一些耳機的心得.內容還是很主觀(聽耳機哪有不主觀的XD).希望對一些想挑選耳機的朋友有幫助... AKG K314P:

(目前台灣還沒有黑色版...應該=.=|||)
定位在K14P的接班人.不過實際聽完後我覺得應該算是白色板的K14P.音色上沒有太大的差別.低音有多一點.也真的只有很小很小的一點...有跟沒有一樣=.=.... 
Alessandro M1:

(由左至右依序為M1.M2.M-Pro)
外型上跟Grado SR80的差別只在耳罩的造型.其他都一樣聲音也是.不過M1的節奏感比較好(與SR80時的系統不一樣.不知道是不是耳擴的影響)... 
ATH AD500:

ATH家的編號A系列為封閉式而AD系列為開放式.AD500自然就是A500的開放版.不過聲音差很多...跟A500相比AD500聽起來只有人在唱歌的聲音.剩下的聲音好像都漏光了... 
ATH FC5:

可以摺疊以便攜帶但是旋轉的部份有點緊.實際在摺疊時並不是很順手.不知道是不是每支都這樣.聲音方面的表現還好一樣是低音不足.細節的表現也不是很明顯.舒適度很差太夾耳了.掛沒1分鐘我的耳朵就開始痛了.我大概不太適合這類型的耳機吧... 
Ultrasone PROline2500:

這支耳機給我的第一印象是"好奇怪的藍色"雖然圖上看不出來=.=|||.造型上跟HFI550的設計是相同的耳罩使用的是絨毛.軟軟的很舒服.聲色方面我完全沒有印象=.=...因為只聽一下下而已沒有仔細聽.不過請放心那奇怪的藍色對舒適度和音色完全沒有影響(迷之音:你廢話阿= =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