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看上篇發表日期已經是兩個星期前...好像又偷懶了一下:P
不過這兩個星期可不是完全沒有有收穫...我耳機聽了很久很久.聽到我好像都快聾了=.=|||

這樣說好像誇張點不過.還真的有run那麼久.目前run in時間大約有200小時了.聲音表現自然是不可同日而語
另外還有購入neo大的Neomini USBDAC套件來體驗一下diy的樂趣.這個的話等我想辦法生出相機時再來分享

不過這個禮拜不能什麼事都不做吧.所以想把bolg內的文章重新分類一下.尤其是模型和鋼普拉的部分.沒有相機很難分享什麼(沒圖沒真相XD)鋼普拉更慘.買了都沒時間裝Orz...

然後看這星期還能不能再生一篇文出來...以上



ps:以下是整理後寫的
1.有些文章的圖不見了.可能是內容的關係.我也懶得補了
2.暫時分成這幾個部分.有需要在改啦
3.誤刪一篇文章=.=...我還不知道是哪一篇.我也懶得找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